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25 (*•̀ㅂ•́)و【隐太芥隐霍米,当然当做没有也行_(:з」∠)_】

今日脱口秀 (*•̀ㅂ•́)و

嘉宾:太宰治,纳撒尼尔•霍桑

主:你认为最有前途的职业是?

宰:哎~居然是这么正经的问题╮( ̄▽ ̄)╭

主:是啊,我也觉得不适合你→_→

宰:如果说“殉情者”是一种职业的话,我会很乐意接受(≧▽≦)

主:我要报警了啊喂(#゚Д゚)

霍【不满】:所以为何要我浪费与神沟通的时间,来参加这种活动,还与这种注定下地狱的罪人同坐!【注:自杀在基督教中等同于杀人】

宰【灿烂笑】:哦呀~⊙▽⊙

主:大概是因为你俩都跳过槽吧(。・ω・)

霍【反驳】:我并没有跳槽。

主:呃……转换立场也……

霍【推眼镜】:惩处罪人乃神赋之使命,将之贯彻乃吾信仰之证。不论何时我始终与神同在,既然如此何来背离之说。

主【虚弱】:可是……

霍【坚定】:我等信仰不容亵渎!

主:……好吧_(:з」∠)_【被打败ing】

宰:哎呀哎呀~主持人小姐吃瘪了呢~狂信徒真可怕呐=^_^=

主【不满】:至少人家还有替他挡了一发罗生门的米切尔,你有啥→_→

宰:我有会用罗生门的龙之介(*'▽'*)♪

霍:……【有股控制不住的冲动】

主:……【这种人忒不要脸_(:з」∠)_】

#今天的米切尔醒了吗【被打QvQ】#
#也不知道当初丢下人家跑了的是谁→_→#
#最后 ,霍桑牧师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