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24 (*•̀ㅂ•́)و【无cp】

主持人度过考试月,脱口秀回来了 (*•̀ㅂ•́)و

今日脱口秀(๑•̀ㅂ•́)و✧

嘉宾: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

主:您收到最难以言喻的礼物是?

芥:难以言喻……是指?

主:啊,大概就是看到后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说看到后反而什么都说不出来的礼物吧_(:з」∠)_

中:怎么会有那种礼物(;一_一)

主【震惊】:太宰先生离开前留给您的一车炸弹不算吗Σ(|||▽||| )

中:你特么管这叫礼物啊(╯‵□′)╯︵┴─┴那要不要我去找梶井拿几个柠檬让你带回去(╯‵□′)╯︵┴─┴

主:!!!亚灭蝶够那塞!!!

芥【若有所思】:这么说起来,在下貌似收到过符合条件的东西……是上次生日的时候收到的。

主:哇哦⊙▽⊙生日礼物耶!

中【笑】:嚯!那不是很好吗!说说看送了什么?

芥【脸黑】:眉笔。

主:……【忍住ing】

中:……噗哈哈哈哈哈哈⊙▽⊙

芥【脸更黑,扭头不语】:……

主【安慰】:芥……芥川啊不就是眉笔吗,又没关系,至少你还没收到修眉剪……

芥【瞪】:……

主【抖】:嗨一嗨一,我知道了_(:з」∠)_【转头】中也先生也别笑了!不就是眉笔吗!【芥川脸黑如锅底】这有什么!跟您收到内增高是一样样的好伐!没什么可稀奇的!

芥【捂嘴】:……咳。

中【青筋】:劳资什么时候收到过内增高了-_-#

主:……没有吗(⊙x⊙;)

中【嘴角抽搐】:我去帮你要柠檬(;一_一)

主【五体投地抱大腿】:够妹那塞一_(:з」∠)_

#主持人日常作死#
#别让我知道那是谁送的●_●——芥川语#
#真的不来点柠檬吗——梶井小哥爽朗笑#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