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23 (๑•̀ㅂ•́)و✧【无cp】

今日脱口秀 (*•̀ㅂ•́)و

记:当你成为谣言受害者,你会?(。・ω・)

1.
“那肯定会很愤怒啊!”

“会想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果可以的话会追究谣言制造者的责任的!”

“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呢!”

——来自学生样某路人甲。记者表示这是正常回答(。・ω・)

2.
“虽然很不甘心,不过大概什么都做不了吧……如果是以前的话。”

“因为之前在孤儿院就是这样的,也不算是谣言,大概只是陷害之类的,反正只要涉及到我,惩罚总是躲不了啦。”

“谢谢,我没事啦,真的。”

“现在?”

“现在?当然会想办法去解决啦!因为我有大家啊!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一定不会的!”

——来自某白发长裤带小哥。记者表示小哥你的刘海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QAQ

3.
“哈?那还用说吗!”

“区区谣言而已,我用超推理一下子就可以看破了啊!”

“把真相摆出来就好了,就这么简单!”

“先不管别人怎么样,既然是谣言那肯定是有源头的……哈?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怎么可能推理不出来!我认真起来一分钟都不用!”

“敢用这种低劣的手段陷害一个名侦探,就要做好被狠狠惩罚的准备!”

——来自某眯眯眼小个子。记者表示我觉得你也好眼熟可是我想不起来(⊙x⊙;)

4.
“谣……谣言什么的……吾辈不是很清楚……”

“对……对不起QAQ”

“可是,吾辈真的不清楚……从来没有遇到过……是、是的,吾辈基本不出门QAQ”

“就算真的发生,吾辈要是不接触其他人,很难知道啊……抱歉……”

——来自某被跟宠浣熊遛的疑似社交障碍青年。记者表示虽然你很眼熟可是听你说话好累啊_(:з」∠)_

5.
最后一个名额,记者看到迎面而来不时咳嗽的病弱黑衣青年,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记:QAQ

青年:咳咳●_●

6.
主:我说你怎么回事啊喘成这样Σ(|||▽||| )

摄:别提了→_→还剩最后一个,刚遇上一个走过来的这丫的跑得比谁都快!

主:不是我说……你跑啥啊!你债主啊?

记:才不是QAQ 只是很熟悉啦QAQ

主:得了吧~见过的你都熟悉好吗你个脸盲╮( ̄▽ ̄)╭

记:才不是脸盲QAQ

主:好好好,你不是啊→_→那你跑个啥啊,任务没完成你想扣工资吗(;一_一)

记:呜QAQ可是那人眼熟得好可怕,总觉得会被宰掉一样QAQ

摄:宰掉……就答案上来说的确是很有可能出现的回答。那就这样吧,把这个当答案交差算了⊙_⊙

记:好QAQ

主【疑惑】:到底谁啊?

#记者君脸盲属性get√#
#摄影师表示擦你给我跑慢点劳资要跟不上了(#゚Д゚)#
#主持人表示我也想要跟宠_(:з」∠)_还有最后一个到底谁啊@_@#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