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22(๑•̀ㅂ•́)و✧【太芥。《以物易物》番外】

今日脱口秀 (*•̀ㅂ•́)و
《以物易物》番外•部分剧组花絮(。・ω・。)ノ♡

1.
宰:所以说啊,龙之介怎么可能同意这什么交易的,连内容都交代不清……而且就算是为了我也不可能答应得这么痛快吧!

主:那个啊,我只是想找个借口看你遭报应而已,不用在意(。・ω・)

宰:_(:з」∠)_

2.
宰:话说我总觉得主持人小姐对我恶意满满啊(。・ω・)

主:怎么会呢,错觉错觉(。・ω・)

3.
记:为什么这种几乎全无系的角色要我来演ヽ(≧Д≦)ノ我看起来像这么白吗!

主:可是整个剧组的女性中,就你一看就是那种一脸空白的天然呆(。・ω・)

记:_(:з」∠)_

4.
芥:话说,我与那名少女的交易内容到底是什么?

主:嘛~大概是让那名少女不要接受其它任何跟太宰有关的交易一类的吧╮( ̄▽ ̄)╭

芥【注意到】:大概?

主:本来是这么设定的,不过想想还是删了(。・ω・)怎样都好,反正源头(万恶之源)是太宰就对了。

芥【不满】: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

主:当然,这点怎么都不会变(。・ω・)
【主持人顺毛技能+1】

5.
敦:我的任务就是神助攻?

主:不乐意?

敦:不,只要不是让我作死一切好说_(:з」∠)_而且这剧情也不是很难接受。

主:冲你这句话,我决定剧中请吃甜点的那场戏,费用剧组报销了(。・ω・)

敦:所以原来是打算让我自己付吗Σ(|||▽||| )

6.
晶:所以这次我们都是群演咯(。・ω・)

主:知足吧,隔壁港黑连群演都不是_(:з」∠)_

谷:所以他们干脆包揽了整个剧组工作和赞助啊(╯‵□′)╯︵┴─┴

樋【咬手帕】:芥川前辈……我真的不能一起吗?哪怕是个龙套也可以!只要跟在芥川前辈身边就行QAQ

主:乖啊,你去参演了,芥川的场外助理我找谁去当(。・ω・)

樋:!!!

【主持人顺毛技能+2】

7.
第1节——
记:话说这个台词好中二啊Σ(|||▽||| )

宰:啊,还好吧,起码你的台词一直很清楚。要知道很多地方我明明应该有台词,但剧本上就一句概括,我还得自己发挥_(:з」∠)_

记:你也不容易(。・ω・)

8.
第5节——
记:我特么就复活了这么个东西啊Σ(|||▽||| )这是死了多久啊!车祸吧!还是被垃圾车反复輾的那种!

主:我也没想是死很久的……果然需要去征询一下专业人士的意见啊。

记:专业人士?

主【拿出安排表】:你看这里,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让乱步桑帮忙把他叫来的QAQ

记:……唯一一个非港黑的剧组工作人员啊(。・ω・)

【常识顾问——爱伦•坡】

9.
第19节——
【思绪混乱到不记得之后与芥川是如何分别的,似乎说了在旁人听来很伤人的话……】

主:好了开始吧(。・ω・)

宰:你要我说什么⊙_⊙

主:什么都行,反正怎么伤人怎么来(。・ω・)

宰:哎~别开玩笑了这怎么说得出口_(:з」∠)_

主:少来-_-你平时不都说得挺溜的嘛→_→

宰:……主持人小姐果然对我恶意满满啊( ̄▽ ̄)

10.
第21节——
【从监控拍摄下来的侧面来看,的确是一个平凡普通到让人很难记住的脸。】

记:喂这忒过分了!我有这么没存在感吗(╯‵□′)╯︵┴─┴

主:这里没你台词,给我闭嘴(;一_一)

11.
第23节——
主:红叶大姐好厉害⊙▽⊙居然真的弄出来了!

红:哦呵呵呵~虽然做不到传说中的毫无缝合缝隙,不过不仔细看还是可以混过去的(^_^)

12.
第58节——
【耳边听到的只有隆隆的风声和渐近的海浪拍击礁石的声音,目之所及只有天空与一同坠落的身影。】

记【半空中】:救命啊我吊线缠在石头上了QAQ

主【捂脸】:……中也先生,拜托了_(:з」∠)_

中【怀疑】:刚刚是衣服现在是吊线,她到底行不行啊(;一_一)

13.
依旧第58节——
【少女张开双臂,仿佛摇摇欲坠的白鸟。

记:我啊,超级——哇啊啊啊啊!!!【被刮走】

宰【惊】:记者小姐Σ(|||▽||| )

主【崩溃】:快救人啊!!!!丫的这都能掉下去!!!要命了啊!!!

【事后,被太宰及时拉住的记者被救起后表示,穿得像风筝怪我喽QAQ】

【尾崎•服装负责人•红叶大姐磨刀霍霍ing~】

14.
第60节——
我擦记者君要被海浪卷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快救人啊啊啊啊啊!!!!

15.
依旧第60节——
【然后,太宰脸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宰【躲】:哇啊啊啊!

主【急】:卡卡卡!停!停!

芥【收回脚】:抱歉,我……

宰【怕怕】:龙之介你动作再快一点你以后的幸福就真的没有了QAQ

芥【懵】:抱歉太宰先生!下意识就……

宰:你哪来的下意识啊我没教过你这个吧!QAQ

芥:呃,是中也先生……

【场外,中原•摄影师•中也:踢的好╰(‵□′)╯】

宰:中也你个小矮砸给我等着(#゚Д゚)

主【想想】:虽然剧本上不是这么写,不过这样感觉也挺带感的……要不,改成这样?

宰【顿感蛋疼】:请务必不要!!!

16.
还是第60节——
等最后镜头终于过了,太宰的脸也肿了。

宰:说好的借位呢QAQ

主【摔】:每次一到关键就笑场害得借位没法弄的人是谁(╯‵□′)╯︵┴─┴

芥【帮着敷冰袋】:……

17.
解惑篇——
敦:所以这就是个文字游戏吗!Σ(|||▽||| )

乱:敦君,虽然知道你不聪明,可也不能迟钝成这样啊╮(╯_╰)╭

主【缩墙角】:我只会玩文字游戏真是愧对大众_(:з」∠)_

记:所以说啊,要那个少女死不就一刀的事吗!干嘛这么麻烦@_@

主:让死者复生都可以做到,要是一刀下去她像某只一样又爬起来了怎么办→_→当然要选一个断得干脆的做法咯╮(╯_╰)╭

【“组合”某成员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逗比剧组欢乐多#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