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20 (*•̀ㅂ•́)و【无cp】

今日脱口秀

嘉宾:芥川龙之介,中岛敦

主:如果用童话人物代表对方,你认为对方应该是?

敦【眼神死】:主持人你没搞错吧,这种问题怎么可能回答得来!

主:怎么回答不来→_→上次问对方像什么花时,你也说答不来,最后不还是答了吗(。・ω・)

敦【急】:可是这回不一样啊!我又没读过什么童话ヽ(≧Д≦)ノ

主【拍】:你少来!我问过小镜花了,国木田先生给你补习时让你做的读书报告你上交的是《白雪公主》《海的女儿》和《灰姑娘》!→_→

敦【嘟囔】:因为比较好懂啊_(:з」∠)_

芥【捧茶杯】:如果是人虎的话,除了脑子,其他地方跟小矮人倒是很像。

敦【不满】:哪里像!要像也是中也先生像吧!我一米七了好吗!

芥【斜视】:我的意思是,数量再多戏份再重也比不过一个王tai子zai→_→

敦【一箭穿心】:……

主【疑问】:那脑子?

芥【斩钉截铁】:盖房子的第一只猪。

主【忍不住】:噗_(:з」∠)_

敦【虽然没明白但不服】:如果是芥川,那一定是海巫婆[○・‘Д´・○]

主:穿得黑住得黑吗(。・ω・)这个联想我给八十分( ̄▽ ̄)

芥【斜视】:至少我还拿到了美人鱼的声音和头发,不像你什么都没有还倒贴一副棺材→_→

敦:……

#敦觉得内心的老虎蠢蠢欲动#
#人呐,就要多读书#
#敦,中也先生说他有事找你(。・ω・)#

评论(2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