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19 (*•̀ㅂ•́)و【无cp。港黑专场】

今日脱口秀

记:各位观众大家好,因主持人近日霉运不断,求神拜佛始终没啥卵用,所以今日脱口秀负责人依旧是我(๑•̀ㅁ•́ฅ)我是文豪脱口秀剧场专属记者,还有不要叫我小记ヽ(≧Д≦)ノ

【摄:小记啊别废话了快开始啊!】

都说了别叫我小记ヽ(≧Д≦)ノ

这次采访地点我们选在了横滨著名大帮——港口黑帮的总部,接下来我们将会随机抽取黑帮成员进行提问……话说剧组到底是怎么取得人家同意的⊙_⊙算了这个不重要╮( ̄▽ ̄)╭来,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题目是——【拆信封】……哈∑( ̄□ ̄)这是……什么意思?

【摄:照念就对了你管它什么意思→_→】

哦【茫然脸】今天的话题——对港黑首领异能名的看法。

(一)
“并没有见过啊。”

“毕竟是底层人员啊,别说首领的异能了,其他几个干部的异能都没能一见呢。”

“啥?名字?”

“不知道啊。”

——来自某个底层路人甲。记者表示一问三不知真是对得起他那张脸(;一_一)

(二)
“首领……怎么是这种问题。”

“毕竟是上司的上司,我不好说啊。”

“不过算是忠告吧,一个淑女没事不要说那个词。”

——来自一位很有教父范儿的老大爷。记者表示真是个好人,就是烟味有点,咳咳,呛人@_@

(三)
“哈?首领的异能名?你问这个干什么!”

“节目?哦~你是那个脱口秀节目组新来的那个啊!”

“话说你们也真敢问啊,这种问题……”

“看法什么的说不上,就是觉得太直白了点。”

“你问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吗?”

“那就不要知道了。”

——来自某需要向下俯视的帽子君。记者表示脖子有点酸(-o-)

(四)
“要吃柠檬吗小姐?别客气啊。”

“异能名?”

“生物科学的一部分啊!”

“这是正常的生理活动,你不用害羞。”

“只要用科学的态度去看待,你就会发现没什么是无法做到的!”

——来自某带皮吃柠檬的挡风镜小哥。记者表示对不起这么大颗柠檬我真的不敢_(:з」∠)_

(五)
“啊!你貌似是上次……我们见过呢~真是缘分呢~”

“没错哟,我也算是港口黑帮的成员,虽然只是一个兼职而已。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哎呀,那还真辛苦你了呢,记者小姐。”

“哎?你问我的异能名?”

“没错啊,是我的啊。”

“在下森鸥外,一个医生罢了,不过还兼职了港口黑帮的首领。”

——来自上次的萝莉控中年人。记者表示我勒个去救命啊QAQ

(六)
港黑专场•幕后•采访前花絮

主【有气无力】:各位久违了。

记:你还好吧∑( ̄□ ̄)

主【软趴趴】:不好。我这几天净TM倒霉了……明明连门都没出的说_(:з」∠)_嘛不说我了,这次你加油(。・ω・)

记:好的,不过这次是……

主:哦,不是很难,你去一趟港黑……回来!你跑什么∑( ̄□ ̄)

【花了三十五分钟把落跑的记者抓了回来】

记:求放过QAQ

主【不耐】:别任性(;一_一)呐,这是问题【递上信封】纸条有点小你到了再打开,别搞丢了啊。

记:我就不能不去吗QAQ要不换一个采访对象也行QAQ

主:要不我跟导演说一下,让你去上次你说过的孤儿院进行卧底专访(。・ω・)

记:……我还是去港黑吧_(:з」∠)_

(七)
港黑专场•幕后•采访后感想

最后记者问来了港黑老大的异能名,还是去查了那个单词的意思。

……

……

……

不愧是黑帮头头_(:з」∠)_就是跟平常人不一样-_-||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