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21(๑•̀ㅂ•́)و✧【无CP】

今日脱口秀

嘉宾:芥川龙之介,中岛敦,泉镜花

主:如果有一次出国的机会,你最不希望去哪个国家(。・ω・)

镜【抖】:英……英国QAQ

主:……我觉得我大概能明白。

芥【点头】:的确,对于镜花而言很难接受。

敦【疑惑】:为什么⊙_⊙

镜:司……司康饼QAQ

敦【不明】:那是啥?

镜:还……还有……鱼……派……可怕QAQ

敦【看向主持人】:???

主【望天】:啊,那只是英国特有的神奇料理而已_(:з」∠)_

敦【更不解】:神奇?

主:听说吃了就会见到上帝,你要不要试试(。・ω・)

敦:……还是算了-_-||【有不好的预感】

芥【嗤笑】:哼→_→

主:嘛,如果是芥川的话,我觉得肯定有很多地方不能去吧(。・ω・)毕竟工作和身体条件什么的……

芥:并非如此。

主【不明】:???

芥【正经】:能领阅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也是幸事一件。见闻的增长也是实力增强的一部分。

主:……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太宰啊(。・ω・)

芥:不过就算如此,不愿再去的地方也的确是有。

主:???

敦:???

镜:???

芥【杀意】:俄罗斯。

主:……我明白了_(:з」∠)_可以收回罗生门了吗芥川大大!我们演播室禁不起拆了!

芥【收回罗生门】:咳咳。

主【擦冷汗】:那么敦君呢?

敦【为难】:就Z国【自动缩写关键词】吧。

主:我擦我大天朝怎么你了要嫌弃我们(#゚Д゚)

敦【慌乱】:不不不不不是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只是……只是……

主【斜视】:只是什么→_→

敦【慌乱】:我听说他们什么都吃,而且……上次,有委托人送来谢礼,说是……说是天朝的……天朝的……

镜【抢答】:虎鞭(。・ω・)

主:!!!

芥:!!!

敦【急】:是补酒啦!!!

主:我觉得重点部位没错就行【视线向下】然后呢?

敦【欲哭无泪】:听说那个很贵,我是不知道那到底有什么用,但是从那天之后太宰先生看我的眼神就怪怪的QAQ

主【大悟】:很贵啊……

芥【喃喃】:太宰先生……

镜:……敦,快跑(。・ω・)

敦:啊?⊙_⊙

#虎敦儿的……遇死日常#
#超再生什么的真是个方便的异能啊(*・ω・)✄╰ひ╯#
#一切为了太宰先生[○・‘Д´・○]#
#谁来救救我QAQ——来自飞速逃跑的虎敦儿#

评论(2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