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太芥】ABO生子向段子15—28(雷者慎入)


15.
至于负心汉的人选……还用想吗(╯‵□′)╯︵┴─┴

芥川晕过去前清清楚楚地说了:“不可能!太宰先生他明明就……”

16.
出门时遇到了笑眯眯的森老大和同样脸色不善的中也。

首领表示上门问罪怎么能不带物证呢~

樋口•黑蜥蜴小队获得道具•芥川的病历。

首领叹气:你们真是的这么弱还学人家踢场子,也不怕再被人家踢一次。中也君啊,你跟着走一趟吧,记住别太过火啊(。・ω・)

樋口•黑蜥蜴小队加入队友•中原中也。

17.
面对港口黑帮的一行人,侦探社第一次觉得理亏。

这下社长都救不了太宰了_(:з」∠)_

国木田表示,就算是对家,你的锅你给我去负责(#-.-)

刚被谷崎和直美找回来一身水的太宰:⊙_⊙

18.
太宰跟中也碰上那就是一修罗场。不管什么情况。

省略掉大量唇枪舌战,最后整合出来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中:太宰,你要是有孩子了你会怎么办?

宰:自杀主义者怎么会需要孩子呢╮( ̄▽ ̄)╭

中:哦,那我去叫芥川打掉了(。・ω・)

宰:卧槽你给我住手ヽ(  ̄д ̄;)ノ

众:!!!!

中:哈⊙▽⊙

宰:嗯?

19.
虽然很火大但中也可没忘记正事。特别是能让太宰吃瘪的正事。

那可是比痛痛快快地打了一架还要来得有成就感啊╮( ̄▽ ̄)╭

20.
反应过来的太宰立刻了解了事情始末。

人证在医疗部躺着。物证就在眼前。

敦【仍是不信】:“太宰先生,这是真的吗!”

宰【懵逼】:“不是吧……我记得那天不是热潮期啊……”

敦登时崩溃了。

21.
太宰先生居然真的吃干抹净闹出人命就跑了啊!

还是对芥川啊啊啊!!!

说好的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呢!太宰先生我看错你了!

22.
国【震惊】:“所以芥川真的是O吗Σ(|||▽||| )”

宰【疑惑】:“芥川怎么就不能是O了?”

国【噎住】:“……”

仔细想想,芥川是A那都是其他人传出来的,他本人可是什么都没承认过啊!

……

可这叫人怎么相信!(╯‵□′)╯︵┴─┴

23.
福:“所以,现在港口黑帮是要求我们交出太宰吗。”

中:“无所谓,没指望过他负责→_→”

侦探社众人谜之沉默。

太宰的笑容有点毒蘑菇化。

中:“就是过来走形式问问。反正芥川现在人在医疗部,首领估计也在。只要太宰说不要,我立刻回电话叫芥川准备把孩子打了。”【拿出手机】

宰:“……”

中:“不过太宰你也知道,芥川身体可不怎么好。而且还是在港口黑帮……会怎么样不用我多说吧。”

宰:“……”

中:“所以说啊太宰,你的意思呢~”

宰:“……”

中:“可别插科打诨啊~”

宰:“……小矮子人小点话还真多呢(。・ω・)”

中【怒】:“青花鱼想被煮吗!”

24.
那晚的确不是芥川的热潮期。

但那晚之后,芥川的热潮期就再也没来过。

他以为是抑制剂的副作用终于来了。之前医务部的医生就警告过他,再像平时那样过量服用抑制剂,迟早有一天会彻底破坏他的生理构造。

所以怀孕什么的芥川根本没想过,也没空去想。

现在现实就狠狠地给了他一记锅贴,盖得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不……

“打掉吗。”

芥川看着自己的肚子,低声喃喃道。

25.
“打掉什么。”

猛地抬起头,正对上倚着门边笑容满面的太宰。

芥川不由往被子里缩了缩。

那目光太冷了。

26.
“说啊,打掉什么。”

把芥川困在自己的身影下,太宰凑近,直直地看着芥川的眼睛。
一如既往地黑暗。

芥川不语。

“芥川……龙之介啊,”伸手抚上苍白的脸颊,稍稍偏移,就可以握住那细瘦的脖颈。

“不要让我等太久,你是知道我的手段的。”

“说啊,你刚才想,打掉什么。”

真是温柔得过分的语气呢。

27.
“您说过……”

芥川终于开口了。

“您不希望拥有子嗣。”

“血脉的延续,会成为您的阻碍。”

“您不会期待它的诞生。”

停顿了一下,芥川继续说。

“而我,并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它。”

“它只是一个生命。”

而生命,是可以扼杀的。

最后一句话,不需要说出。

在更久以前,他们已然知晓。

28.
宰【捂额头】:“所以,为了那种理由你就要打掉这个孩子……笨蛋吗你!”

芥【不服】:“这不是太宰先生所说过的吗!”

宰:“的确,我是不希望自己有孩子。”

芥【低头】:“……”

宰:“可我从来没有说过有了就不要啊。”

芥【愣住】:“……”

宰:“虽然是自杀主义者,不过也只是热衷自杀而已。我还没打算在我死之前先拿自己的孩子去探路啊(。・ω・)”

芥【急忙】:“可是……”

宰【摸头】:“没什么可是的,总之你生下来就对了。”

TBC

评论(7)

热度(74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