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37(。・ω・)【特别篇,无cp】

今日脱口秀( •̥́ ˍ •̀ू )

关于太宰先生受伤事件

负责人:中岛敦

被采访者:脱口秀剧组三人组

(1)
记【震惊】:什么?!重伤!!!怎么会!!!

记【急】:那、那现在怎么样了?

记【吓】:好可怕,怎么会这样的说!

记【摸头】:不要难过,会没事的QvQ一定……呜……会没事的QvQ

记【安慰】:与谢野医生是那么厉害的人,太宰先生也是那么厉害的人,一定会没事的QvQ

记【鼓励】:在那之前,不能一直沉浸在难过里呢!打起精神来啊 (*•̀ㅂ•́)و

记【打断】:请不要这么说!总会有可以做的事啊!在那之前打起精神把一切收拾好,是必须的! (*•̀ㅂ•́)و

记【惊】:为什么一定往最坏的地方想呢!Σ(゚д゚;)

记【急】:可是!可是!你为什么不想想,如果……如果在太宰先生醒来后却是用一团糟的局面来迎接他,不是太失礼了吗!而且……而且太宰先生还没有找到可以一起殉情的漂亮小姐姐,他才不会有事呢!嗯!!

(2)
主【惊讶】:重伤?谁干的?很棘手吗这次?

主【平静】:有点冷淡吗?啊……大概……

主【无表情】:并不是这个原因。

主【无表情】:我是说过我讨……【皱眉】不喜欢他,但那是因为我不喜欢一看上去就琢磨不透的东西,我还讨厌我自己呢。

主【继续】:所以说啊,那是因为,我相信凭他的能力把对方逼到后悔出生在世上,也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他活下来要是能风平浪静地看着对方作妖,他还是太宰吗。

主【反问】:就算那样,不是还有你们吗!你们哪边能放任把太宰重伤的家伙满天满地到处跑的?我不信(;一_一)

主【叹气】:如果连太宰所信赖的你们都做不到……

主【笑】:呵,这不是气势十足吗。

主【摆手】:那就从相信他不会死开始吧。毕竟答应了别人在救人的一方找答案,答案没找齐人也没救完,怎么可以就这么去了呢!不会的!

(3)
摄【愣住】:重伤?

摄【皱眉】:是这样啊……还在治疗吗……

摄【点烟】:毕竟一起喝过一两回酒啦,也算酒友吧。是个有趣的年轻人,就是行为举止有点……呃……大叔我一把年纪了,不是很理解年轻人的恋爱趋势,现在真的流行二人入水吗?

摄【摇头】:他跟我这种不务正业的大叔不同。而且,他可不是了无牵挂到可以随意离开的地步啊!

摄【吐烟】:就算是那样……可是不是并没有到那种地步吗?

摄【愣】:这不是已经看得很明白了吗!那大叔就不需要想要用话来安慰你了,你已经知道自己该做的事是什么了对吧?

摄【吐烟】:那就好。

摄【摸头】: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尽量提吧。虽然这句话有点自不量力,不过能多份助力,只是聊聊天发发牢骚也可以,你们不会介意吧?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