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文豪脱口秀36 (*•̀ㅂ•́)و【无cp】

今日脱口秀 (*•̀ㅂ•́)و

记:对于养宠物的看法(*'▽'*)♪

(1)
“啊啦,你居然会来问我~”

“是养过哦,很聪明的几只鸟。不过不是因为忘记关窗户自己跑了,就是生病没能救回来,总之都养不过两年。”

“金鱼活得还长一点,不过也就三年而已。”

“还是想养啊。虽然失去的时候会很伤心。”

“为什么?因为很可爱啊。”

“而且比起人,我觉得跟作为宠物的小动物相处会舒服得多。”

——来自摔伤膝盖养伤中的主持人。记者君表示总觉得主持人小姐还有什么难懂的东西没讲(^・x・^)

(2)
“宠物吗?我觉得猫和变色龙都不错啊。”

“记者小姐也喜欢的变色龙吗?真看不出来呢!”

“侦探社里的话,虽然的确有养过,但那是别人家走失的宠物,找到主人就送回去了。”

“舍不得的话,是有点……不过能够看到它们回到爱他们的家人身边,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啊。”

“不算宠物?侦探社一直养的?我记得并没有吧。”

“主持人小姐说的?她说什么了?”

“价、价值七十亿的大猫?!Σ(|||▽||| )”

“都说了我是老虎啦(`Δ´)!”

——来自某白发长裤带小年轻。记者君表示她无法抵大多数动物和动物幼崽的萌聚力,不论是哺乳类还是两栖类,当然熊孩子除外_(:з」∠)_

(3)
“养宠物?还真是严肃的话题。”

“哈?这可是关乎生命,怎么可以这么想当然!”

“难道你想变成跟那些兴致消退就厌烦、然后随随便便将自家宠物丢弃的人一样吗!”

“听好了!饲养动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没有做好对宠物的一生负责到底的觉悟是绝对不行的!”

“首先要具备适合宠物生存的环境balabalabala……”

“其次要了解宠物的所有习性balabalabalabala………………”

“当然要严格把关!怎么可以如此粗枝大叶!你记住应该要balabalabala………………”

“你很冷吗?为什么在发抖?”

——来自某金发眼镜男子。记者君表示这人好严肃好像以前的班主任我好怕怕啊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怎么办QvQ

(4)
“我觉得,牛很可爱。”

“以前在村子里,我家养了牛,在加入侦探社之前我一直在村子里赶牛呢!”

“哈哈!也是会有遇到那种情况的时候啦。不过只要我拿手边的东西稍微鞭打一下,牛就会听话地安静下来了。”

“嗯嗯!不管是养是吃,只要跟牛一起就会觉得很愉快。”

“记者小姐也喜欢牛吗?”

“那家店我也很喜欢,那里的牛肉盖饭很美味!”

“没错没错!而且那家的天妇罗荞麦面也非常好吃(*'▽'*)♪”

“对了,听说今天那家店的牛肉盖饭有半价优惠!”

——来自某工装裤草帽青年。记者君表示…………卧槽记者君被半价牛肉饭拐跑了!把她抓回来啊(╯‵□′)╯︵┴─┴

(5)
“卡尔是朋友的说。”

“嗯……它就是卡尔。”

“很可爱吗……谢谢夸奖……”

“什、什么干脆面?”

“哎?你说想摸一下……可是……咦!!!”

“怎么这样QAQ卡尔都不会主动蹭我撒娇的说QAQ”

“还总是到处乱跑让我很担心啊QAQ”

“卡尔好过分QAQ”

“啊,好痛QAQ”

——来自某递小鱼干反遭咬的可怜青年。记者君表示摸到了摸到了好乖好乖好萌好软(/≧▽≦/)

(6)
当晚,脱口秀剧组讨论组。

记:我也想养宠物了,你们说我养什么比较好(*'▽'*)♪

主【直白】:别造孽了你→_→

摄【附议】:别造孽了你→_→

导【乱入】:别造孽了你→_→

记:都是坏人QAQ

#再好的动物缘也掩盖不了生活废柴的事实→_→#
#记者君表示说好的同事间的信任呢QAQ#
#剧组的人表示,对于一个有着“养死各种多肉和数只QQ企鹅”前科的人,在宠物的问题上不能放任她作死(;一_一)#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