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薰

all芥偏太芥 (*•̀ㅂ•́)و看我如何花式发糖

【太芥】ABO生子向特别番外•当小玄鹤遇上塔和最中

看完弹丸3未来篇第7集突然产生的想法

要是小玄鹤遇上弹丸3中的塔和•干物妹•最中,说不定两人会很有共同话题(。・ω・)

比如,我的监护人/老爸又犯病/作死了怎么办,已经习惯了,不过还是在线等_(:з」∠)_

最【无聊】:我的监护人天天犯病。

鹤【死鱼眼】:我的老爸天天自尽。

最【慵懒】:总是喊着“希望绝望希望绝望”的,与其说要被他笑死了不如说要被他烦死了的说~

鹤【不满】:不是自杀就是殉情,每次都死不掉依旧乐此不疲,以前邀请大姐姐一起殉,现在居然跟我抢父亲(`Δ´)!

最【吃薯片】:托他的福,我已经是条不需要思考的咸鱼了_(:з」∠)_

鹤【啃无花果】:托他的福,我见到了父亲中也叔叔和大家(。・ω・)

最【瘫】:他只要不谈“希望”“绝望”还有那些妄自菲薄的话,他还是个美男子_(:з」∠)_

鹤【叹】:老爸只要不造死他就是个美男子,然而那就不是老爸了_(:з」∠)_

最:我的监护人才能是“幸运”。

鹤:老爸的异能叫“人间失格”。

最【摊手】:然而大家都说他就是个搅屎棍,如果能闭嘴那是极好的╮( ̄_ ̄)╭

鹤【黑气】:我决定了,下次再让我看到他从我面前的河里漂过去,我就买几条人齿鱼放在他的浴缸里●_●

最【轻松】:不过他家务什么的做得挺溜的,这算是难得的优点之一。

鹤【惨痛】:老爸要是再敢进一次厨房,我就跟他拼了QAQ

最【笑】:我最喜欢的是盾子姐姐。

鹤【嘴角翘】:最喜欢中也叔叔。

最【瘫软】:不过二代盾子什么的还是算了,黑幕什么的好麻烦,谁爱当谁当去吧_(:з」∠)_

鹤【捧脸】:每次看到中也叔叔的体术都觉得超帅的 (*•̀ㅂ•́)و特别是揍的对象是老爸(๑•̀ㅂ•́)و✧

最【趴】:我决定了,什么希望绝望再也不管了,我要去宇宙当一辈子家里蹲_(:з」∠)_

鹤【起】:我决定了,我要继承父亲的称号,然后过上天天揍老爸的生活 (*•̀ㅂ•́)و

附——
对此,监护人/老爸有话要说

狛:啊~居然会变成这样,实在太不幸了【笑】不过因此得到了褒奖呢,或许可以理解为我这种渣滓也为希望尽了一分力,对吧~

宰:什么叫跟你抢父亲Σ(|||▽||| )龙之介本来就是我的啊(`Δ´)!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